CIMG8392.JPG  

天啊~~我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最近爆紅的屏東蛋糕了!!

前陣子太陽花學運意外的插曲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「蕭淇淇先生之誰偷走我的蛋糕事件

意外的使這家起司蛋糕訂單接不完

聽說訂單已經排到明年?!

所以店家已不開放任何預訂服務  只能到現場排隊

住在台北的我實在沒甚麼機會下去排隊呀T_T

多虧朋友的協助 幫我排到並且宅配到府 感動

聽說就連現場等候都要2、3個小時以上(汗..

心之和Cheese Cake

CIMG8363.JPG CIMG8365.JPG

由於排隊人潮實在太多

很多口味都以光速售完 所以就碰碰運氣囉

這次買到的口味是 蔓越莓Cranberry $500(6吋)

CIMG8366.JPG CIMG8367.JPG

 注意!要冷凍而非冷藏唷

因標榜不含防腐劑  賞味期是7天

CIMG8368.JPG  

快看!!上面滿滿的蔓越莓&果仁!!!

太吸引人了  像極了藝術品

CIMG8373.JPG CIMG8378.JPG  

別以為只有表面有唷 切開來後 裡面也都是滿滿的蔓越莓

店家已經將蛋糕切成16等份 方便食用

但我覺得它的一等份太小了 我直接用了3等份來吃哈哈哈

CIMG8383.JPG

很少起司蛋糕有口味之分的

心之和還販賣 德式超濃味 日光香澄 香草子 等等

光看官網上的照片就每個都想買>< 

CIMG8391.JPG CIMG8392.JPG CIMG8396.JPG

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口感和一般的有點不同

口感較濕滑綿密 有點像比較濃的冰淇淋?

每一口都吃得到蔓越莓的酸甜滋味

配上果仁滑脆點綴 真的好好吃

底層的消化餅乾厚薄度和扎實度也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做得很硬  是鬆鬆的感覺

 CIMG8405.JPG  

CIMG8402.JPG

 若不是在減肥中 真想大口大口的吃

聽說還沒有淇淇事件以前 這家蛋糕就蠻紅的了

難怪淇淇那麼愛 因為真的好吃呀~

唯一的小缺點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鹹了

起司的味道有點被蓋過去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推薦唷

等這波熱潮退燒後 希望能再吃吃看別的口味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<店家資訊> 

 心之和Cheese Cake

官網:點我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

電話:08-7897322

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敏米的分享囉

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

 記得幫我點個讚喔

  

 

  延伸閱讀:

【美食】半蒸半烤 日本道地半熟乳酪蛋糕♥。光之乳酪//台中●西區

【美食】用喝的起司蛋糕?!MR.PAPA WAFFLE&CAFE 比利時鬆餅專賣店//台北東區

【美食】爆漿抹茶捲+冠軍咖啡完美。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//台北東區

【美食】藏於都市中的曉確幸|Lighthouse 咖啡。小餐館//台北東區

【美食】置身於歐洲般的雅痞風格。PURR's Living Cafe//傢俱美食複合概念店//台北東區

【美食】個性雜貨咖啡廳。私藏不私藏//台北中和

 【美食】尋找一下午的悠閒。A Day 日常生活//台北信義區

【美食】來自日本原宿的超厚鬆餅。UZNA OMOM 杏桃鬆餅屋//台北東區

arrow
arrow

    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