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9854.JPG  

一轉眼中秋節又快到了耶~~~~

這個節日完全就是個吃吃吃的日子

烤肉、月餅、鳳梨酥、蛋黃酥...my god全都是我的愛♥♥

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我一定都會寫文章 而且是以風的速度發文哈哈哈

就和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一樣 總覺得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如果沒有記錄下來很可惜

想說中秋節要到了就來寫篇應景文吧!

這次來和大家分享吉仕寶家的土鳳梨酥

會接觸到他們家是因為好姊妹暑假在那兒實習

竟然寄一盒來給我吃耶 好感人哈哈

CIMG9843.JPG

 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

簡單的牛皮紙盒 沒有過多花俏的花樣 

而且因為簡約耐看 鳳梨酥吃完後 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哈哈哈

CIMG9857.JPG  

內鋁箔包裝包裹  不透光也不透氣

讓鳳梨酥在室溫下即使不添加防腐劑還是可以存放唷!

CIMG9845.JPG

 下面這張圖右邊是薑黃口味 左邊是原味

很明顯右邊的外皮比較黃吧哈哈

Q:究竟土鳳梨酥和一般的鳳梨酥有甚麼不一樣呢?

A:土鳳梨酥纖維較多、口味較酸,富含維他命、酵素等

一般的鳳梨酥就是甜甜的那樣 我個人對於酸的東西比較熱衷啦(笑

吉仕寶家的土鳳梨酥是採用台灣2號土鳳梨

CIMG9869.JPG

 

 

   黃色包裝─土鳳梨酥

外皮部分使用奶油乳酪非常濃郁 鬆軟度剛剛好

有些鳳梨酥吃多了會口乾就很不ok

CIMG9850.JPG

 因為用刀子切所以變很平面  它本人不是長這樣子啦哈哈哈

內餡很扎實 每一口都吃得出土鳳梨的纖維和一小塊一小塊的土鳳梨塊

重點是他們家的土鳳梨酥強調減油減糖 吃起來安心多了

不然以前每吃一口都覺得是罪惡哈哈

 CIMG9873.JPG CIMG9875.JPG  

 

 橘色包裝─薑黃土鳳梨酥

CIMG9847.JPG

沒錯~你沒看錯!就是薑黃

第一次聽到也有點怕怕的 但吃了以後整個愛上

薑黃在醫學上證實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唷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估狗一下

CIMG9871.JPG  

我真的好愛薑黃口味唷~~

外皮本來就很香濃了 加上薑黃後又是個獨特的新滋味

順便走個養身路線也不錯

 

現在我在家煮咖哩也都會加一點點薑黃 好吃

而且內餡真的滿滿唷  下圖是我已經吃到最後一口了還有一堆內餡!!非常實在

內餡還加了椰奶入味 想逼死誰XD 

CIMG9878.JPG  

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   結果...兩天就吃完了...

推薦給中秋節要送禮的各位哈哈 老話一句送禮自用兩相宜><

鳳梨酥完全就是台灣名產&最佳伴手禮的代表啊~

文章邊寫邊流口水 (溜..

CIMG9862.JPG CIMG9864.JPG 

  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IMG9861.JPG  

 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敏米的分享囉

 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

  記得幫我點個讚喔

   

 

   延伸閱讀:

【美食】爆紅屏東蛋糕 誰都抗拒不了的好滋味♥♥。心之和Cheese Cake//屏東

【美食】半蒸半烤 日本道地半熟乳酪蛋糕♥。光之乳酪//台中●西區

 【美食】用喝的起司蛋糕?!MR.PAPA WAFFLE&CAFE 比利時鬆餅專賣店//台北東區

 【美食】爆漿抹茶捲+冠軍咖啡完美。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//台北東區

 【美食】藏於都市中的曉確幸|Lighthouse 咖啡。小餐館//台北東區

 【美食】置身於歐洲般的雅痞風格。PURR's Living Cafe//傢俱美食複合概念店//台北東區

 【美食】個性雜貨咖啡廳。私藏不私藏//台北中和

  【美食】尋找一下午的悠閒。A Day 日常生活//台北信義區

 【美食】來自日本原宿的超厚鬆餅。UZNA OMOM 杏桃鬆餅屋//台北東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