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SizeRender.jpg

有哪個女生和我一樣半年才整理一次頭髮?

說出來我自己都嚇到

正常有染頭髮的女生差不多三四個月就要重染一次頭髮才是

大家別學我這個不良示範的女子呀~

 

 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剛染的頭髮

因為真的太美 我忍不住寫了文章

怎麼會有一家店從門口開始就讓我這麼喜歡啊

IMG_3082.JPG

IMG_3084.JPG

是不是很可愛!!

一樓的這面牆好適合拍照

要不是我一個人來不知道找誰幫拍

不然早就拍不停了

IMG_3086.JPG

店內的設計主要以白色為主

明亮乾淨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重點是!!這間分店才剛開幕沒多久!!整個好新噢

IMG_3093.JPG

先來看看我半年沒整理的頭髮

只能用四個字形容:慘不忍睹 哈哈哈哈

毛躁、枯黃、布丁頭、沒光澤...

導致我最近出門都戴帽子不然就把頭髮整個綁起來

IMG_3081.JPG

IMG_3092.JPG

這次幫我整理頭髮的設計師是位美女:Doris

超細心和我講解任何有關頭髮上的問題

認真覺得和設計師事前溝通很重要

不然最後用完抬起頭來照鏡子自己都會傻眼

IMG_3091.JPG

這家的染劑裡面就有護髮的成分

降低染頭髮時造成的傷害

另外 我還另外做了三段式結構式護髮

畢竟染頭髮對頭髮的傷害還是有的 必要的護髮不能省

IMG_3088.JPG

他們家護髮厲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

就是這台機器!!!可以說是護髮界最新技術

用氣體把護髮打進去?確切我也不知怎講 你們應該懂我意思吧哈哈哈

IMG_3087.JPG

IMG_3089.JPG

這時候很適合唱蛋堡的煙霧瀰漫

這煙看起來是否整個有點厲害

IMG_3095.PNG

IMG_3090.JPG

大家有發現我身上的圍裙上面有設計師的名字嗎?

超可愛的~他們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專屬的圍裙

 

登愣愣!!完成品出現囉~

是不是各種驚人!從來沒想過我的髮質可以變這麼好

害我現在整天一直摸自己的頭髮 真的太滑順

Doris說這個護髮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!終於不用每天摸稻草了..

顏色的部分 這次染霧面灰帶綠

不同光線下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整個大愛!!!

大家快去Amour信義店找Dris吧~~~

FullSizeRender_1.jpg

FullSizeRender_3.jpg

FullSizeRender_2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特地放了個小影片讓大家看髮色

陽光下的顏色真的好美~~~

希望它永遠不要褪色啊~~~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名:Amour信義店粉絲專頁點我

地址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-1號2樓

設計師Doris : 粉絲專頁點我

line id0963576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😋畢業季🎓限時活動ᵂᴼᵂ
預約12:00-15:00時段

👉染髮ᴼᴿ燙髮
#男士長度999
#肩上長度1599
#肩下長度1899
#漂髮不分長短800/次
👉De Lamo結構式護髮1200
👉兩人同行還有9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敏米的分享囉

   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 

  記得幫我點個讚喔

  

【髮型】10分鐘完成韓妞兒捲髮。三管電棒捲教學♥

【彩妝】乾燥玫瑰妝容 Dry Rose Makeup♥。Etude House 好眼色 百搭造型眼彩

【彩妝】秋冬鐵灰深邃妝容

arrow
arrow

    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