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SizeRender.jpg

還記得五年前還在貼厚厚的假睫毛

當時買了超多各式各樣的款式

誰會想到如今嫁接睫毛如此盛行且方便!!

走在路上幾乎70%的女生都有接吧~

而我呢,一直以來都是那30%

嫁接睫毛的次數五根手指數得出來

究竟為什麼呢?

我來放一張以前嫁接睫毛的照片你們就知道了

IMG_3403.JPG

是不是有點恐怖!!

整個非常妖艷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至少多了五歲!!

也曾經換過美睫師但都沒遇到適合自己的

所以我後來直接放棄 刷刷睫毛膏就好

但女人就是善變

看到身邊的人都接了那麼漂亮的睫毛

還是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哈哈哈哈

話不多說

直接給大家看這次超滿意的美睫照

FullSizeRender.jpg

我只能說--遇到適合自己的美睫師不容易

除了嫁接之前先參考美睫師的作品

最重要的是事前溝通

這次我不斷地和美睫師強調我要超自然的款式

所以美睫師幫我用自然系的水貂睫毛 順著眼型嫁接 左右眼共約150根

過程中其實還蠻緊張的

畢竟以前太多慘痛經驗

直到看到鏡中的成品 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(笑

整個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啊~~~美美美 必須說三次

非常自然但又有存在感

拜託大家不要再接一整片海苔式睫毛了好嗎

每次看到路上有些女生的睫毛濃到真的會嚇到倒退三步

FullSizeRender.jpg

側面看也好美~~不管濃密、粗細、捲翹度都很滿意

太濃太翹的睫毛反而會蓋掉本身自己的雙眼皮喔

終於不用再害怕接完睫毛顯老了

FullSizeRender.jpg

前幾天去綠島水肺潛水

想當然是不能化妝 因為畫了也沒用(笑

慶幸自己事前接了睫毛

就算素顏還是可以很有神

放一張沒接睫毛和有接睫毛的差別照(素顏)

FullSizeRender.jpg

本來想說拍個完妝照給大家看

結果發現根本不需要化妝啊

從接完到現在我完全沒畫過眼妝 省了超多時間

而且看起來就有自帶眼線的效果喔~

FullSizeRender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另外和大家說一下

每個人的體質和睫毛健康程度不同

所以嫁接睫毛的維持時間也會不同

睫毛亂掉就用睫毛梳整理一下

平常洗臉不要用強力水柱沖

盡量使用洗臉海綿

 

嫁接睫毛後:

1.如有化妝請使用卸妝水卸眼妝

2.少揉眼睛,真的很癢可以揉眼皮就好

IMG_3381.JPG

希望大家可以多方嘗試不同的美睫師

像我這次很幸運找到滿意的

文章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這家是我看過算便宜的喔~

而且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有需要的姐妹可以去試試看~

FullSizeRender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名:睫希女孩 美甲美睫粉絲專頁點我

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25巷38號1樓

美睫師line預約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wf9015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📣7月份優惠活動開跑🏃🏼‍♀️

🌟
✋🏻自然系3D睫毛接到滿 可享9折優惠

濃密6D系列接到滿 可享9折優惠
指甲設計變化款 可享9折優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敏米的分享囉

   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 

  記得幫我點個讚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